桃花~桃花~幾月開?

一月不開,幾月開? 二月不開,幾月開?三月不開,幾月開?

唉呀!我的桃花到底什麼時候開呀?

春天都過了,我的桃花在哪裡呢?

來做個塔羅占卜,看看今天夏天桃花開不開

先做個深呼吸靜下心來,默唸「我XXX,今天夏天桃花運如何?」三次

 

從下面A-E五張牌中,用直覺選一張牌

 

 

 

今夏桃花運.jpg

 

 

 

 

 

 

 

下好離手喔~答案準備揭曉

 

 

 

 

 

 

 

 

 

 

 

來幫辛苦寫文章的我按讚喔~

 

 

 

 

 

 

今夏桃花運解答.jpg

 

 

 

A.選到A的你,今年夏天桃花是有的,不過這桃花開的隱隱約約似乎不想被你發現,偷偷喜歡著你,還沒想要有實際行動,桃花盛開指數25分。
 
B.選到B的你,今年夏天感情運穩定,桃花來自之前努力的成果,像是之前努力變帥變美,充實內在,增加自身魅力,也參加聯誼交友活動,讓更多人認識你,現在努力得到了回報,灌溉的桃花開滿滿的,桃花盛開指數100分。
 
C.選到C的你,今年夏天桃花來的出乎預料,改變你的生活。之前的桃花不是不開,是時候未到,現在桃花開了,還開的突如其然,這桃花可能來得快去得快,在感情方面得失心不要太重囉。桃花盛開指數75分。
 
D.選到D的你,今年夏天桃花很多,讓你心裡有好多小騷動,只是這些桃花都是爛桃花,要注意有沒有愛情騙子喔!如果只是想要享受一下談戀愛的美好,要注意不要陷太深喔。桃花盛開指數50分。
 
E.選到E的你,今年夏天沒桃花,因為你內心有些傷痛走不出來正在療傷,可能之前被劈腿傷得很重,這段期間桃花開不開不是重點,要好好療傷揮別過去愛自己喔。桃花盛開指數0分。

 

 

 

 

 

 

 

arrow
arrow

    Man Man 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