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常常聽到「愛自己」這件事?

可是到底要如何愛自己呀?

你的靈魂渴望你如何愛自己呢?

來做個塔羅占卜吧!

先做個三次深呼吸靜下心來,默唸「我XXX,我的靈魂要我如何愛自已呢?」(3次)

依據直覺從下面A-E五張牌選一張

 

 

如何愛自己.jpg

 

 

 

 

 

 

 

 

下好離手喔~答案準備揭曉

 

 

 

 

 

 

 

 

 

 

 

來幫辛苦寫文章的我按讚喔~

 

 

 

如何愛自己解答.jpg

 

A.選到A的你,最近累了吧,需要好好休息,現在有什麼計畫要執行的,有需要要在努力的事,先放著觀望看看吧。你的靈魂渴望你放鬆休息一下,休息是你愛自己的方式。
 
B.選到B的你,最近有些混亂,做起事來也粗心魯莽,不要因為情緒不好過度放縱自己,掌握平衡的生活作息能幫助你更愛自己喔。
 
C.選到C的你,你的靈魂渴望發展自己,為自己的目標或夢想開始構思,前進一小步種下種子,讓你的夢想發芽,這是你愛自己的獨特方式,你比自己想像中的更有潛能,請不要小看自己。
 
D.選到D的你,你愛自己的方式就是看見身邊的美好,上天已經將禮物給你,你卻困在自己的世界裡覺得不滿足,不受上天恩寵。靜下心來,開始用筆寫下每一件值得感謝的事,發現身邊的美好事物,能讓你更愛自己喔。
 
E.選到E的你,你是新新人類,聰明有自己的想法,受到傳統保守觀念的影響,讓你不敢真的去實踐自己的想法,你愛自己的方式是展開你獨特的新思維,拿出執行力實踐目標,創新、創作是你愛自己的方式

 

 

 

arrow
arrow

    Man Man 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