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是好想知道他對我的想法

是不是也喜歡我呢?他覺得我這個人怎麼樣呀?

千頭萬緒想不透

來做個塔羅占卜測測他對你的想法吧

先做個深呼吸靜下心來,默唸「他XXX對我XXX的想法是什麼?」三次

從下面A-E五個選項中,用直覺選一張牌

他對我的想法.jpg

 

 

 

 

 

 

下好離手喔~答案準備揭曉

 

 

 

 

 

 

 

 

 

 

 

來幫辛苦寫文章的我按讚喔~

 

 

 

 

 

 

 

 

他對我的想法解答.jpg

 

 

 

 

 

 

A.他對你沒有太多特別的想法,跟你相處在一起很自在很安心,你們之間的感情穩定融洽,像家人一樣。就愛情來說,缺乏了浪漫的戀愛氣氛,提醒你,要搞清楚對方對你的情感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喔。
 
B.他覺得你是個有自己想法的人,聰明反應敏銳,個性直率,可是常常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搞不清楚你在想什麼,讓他想要放棄你了。如果想要挽回他,說話不要太直白傷人,想法不要常常變來變去,穩重一些囉。
 
C.他覺得你最近很辛苦,你現在處在一個低潮的時期,動彈不得,身上的包袱很重,壓力很大,對你感到有些心疼。就牌面上來看,對方對你沒有太多其他情感,現在的你也不適合談戀愛,等你離開低潮時再說吧。或者可能是你讓他覺得很沈重壓力很大,喜歡他也要尊重對方的選擇喔。
 
D.他覺得你讓他心裡受傷了,是不是你們最近有些不愉快,不過這不愉快很快就會過去,事情會有好的轉變,你們之間的相處會變得很開心融洽,其實心裡還是挺喜歡你的,不用太擔心。
 
E.他覺得你很聊得來,對你有興趣,挺喜歡你的,可是你好像沒有很在意他,讓他覺得不被你重視,因為你似乎有很多其他對象可以選擇,記得不要太三心二意囉。
arrow
arrow

    Man Man 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