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總是會遇到許多不同情況

不知道下個月的工作運如何?

是會輕鬆度過呢?還是要面對許多挑戰?

來占卜下個月的工作運勢吧

先做個深呼吸靜下心來,心裡默唸「我XXX,下個月的工作運勢如何?」三次

從下面A-E五張牌中,用直覺選擇一張

 

工作運.jpg

 

 

 

 

 

 

 

 

 

 

 

下好離手喔~答案準備揭曉

 

 

 

 

 

 

 

 

 

 

 

來幫辛苦寫文章的我按讚喔~

 

 

 

工作運解答.jpg

 

 

 

 

 

A.選到A的你,最近一個月你在工作上面很理性很客觀,非常清楚自己目前工作上的情況。這個月在工作方面還有想逃避責任的心態,抱著不情願的心情面對工作,你也很清楚自己有這樣的心態是因為厭倦了,厭倦工作方面無法達到預期目標的問題。

 

 
B.選到B的你,最近一個月你在工作上面跟以往一樣,安全、固定沒有什麼變化,可是你內心渴望工作有新的轉變,新的方向。待在既定模式久了,想要改變,嘗試新的方向,新的工作模式。最近在工作上的確需要改變。
 
C.選到C的你,最近一個月你在工作上有些情緒的淡淡哀愁。工作方面選擇被動接受,人家叫你做你才去做,你實際上是有能力的人,你能把工作處理好,你的被動是因為迷茫、不清楚,老闆到底要什麼,也搞不清楚自己在做什麼,需要重新尋找方向。
 
D.選到D的人,最近一個月你在工作上有突發狀況或是其他事物干擾,讓你手忙腳亂,提醒你,莫急莫慌莫害怕,對於可能發生的情況提前做好準備,避免你一時緊張手忙腳亂,幸運的是,辛苦只是過程,最後會成功解決問題的。
 
E.選到E的人,最近一個月你在工作上提不起勁,懶洋洋的,可能你過去為工作做了很多已經精疲力竭了,讓你不想再動,內心有痛苦憤怒,許多不快樂的情緒,這是一個難受的情況,不要怨歎,這些經驗會成為你生命的老師。

 

 

arrow
arrow

    Man Man 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