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快到了,疫情的影響逐漸趨緩,國門也解封,開放旅遊,悶了很久的大家,2023年有什麼新的開始呢?。讓我們抽一張塔羅牌來看看,你2023的好運是什麼?

靜下心來深呼吸三次

在心裡默念:「我某某某,請問2023年我有什麼好運?」

依據直覺,在ABCD中選一組

1028_2-2.jpg

 

只能選一個喔,選好之後才能往下看解答喔

 

 

 

 

 

 

A 金幣十 豐盛滿滿
今年可以穩穩地賺錢,過去累積的努力會看到成果的,會得到豐厚的金錢,會容易把重心放在賺錢上,防衛心也比較重,除了賺錢之外也要記得要與身邊的人連結喔。

金幣十.jpg

B. 戀人,新的戀情

2023年你的好運是有機會遇到喜歡的人,你可以擴展人際關係,要去多認識朋友,在這當中你有機會遇到自己喜歡的類型,覺得對方跟你的價值觀很契合,有機會墮入情網,擁有一段甜蜜的戀情喔。

戀人.jpg


C權杖三,有所突破

2023年的好運是你會有所突破,經過三年疫情的壓抑,你已經有準備好要有新的突破了,你會勇敢往前,2023年有機會出國出差向外發展,會更上一層樓,所以有機會就請好好把握不要錯過。

權杖三.jpg

D聖杯九,輕鬆愜意

2023年你的好運,是這一年會擁有愉快的生活,事業跟感情各方面都過得蠻不錯的,你很滿意自己的生活形態,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說可能會變得比較挑剔跟驕傲喔,如果能夠謙虛地與人相處和氣對待的話,那就會更加的好運。
 

聖杯九.jpg

想知道更詳細的2023年整體運勢嗎?請預約曼曼的塔羅年占報告,一份1800元,包含整體、金錢、感情運勢及年度課題,生命靈數流年與建設,附贈30分鐘報告線上講解,讓你提前規劃未來,做好運勢管理。請私訊官方line預約    https://lin.ee/h91j68k

arrow
arrow

    Man Man 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