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2019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有新的期許,希望一年每一個人都能開心幸福每一天

今天讓我們來占卜一下2019年天使要給我們什麼祝福呢?

 

深呼吸三次,在心裡默念三次:「我某某某,2019年天使要給我什麼新年祝福?」

依據直覺,在下面A-E五組牌中選一組

 

 

  

 

 

下好離手~來看看你選的結果吧!

 

 

 

 

來幫辛苦寫文章的我按讚喔~

 

 

 

 

 

 

 

 

  

A.選到A的你,今年是否有什麼新的改變發生呢?你可能會有比以前更多的旅遊、出差的機會,會常常往外跑,也可能有新計劃的展開,在新的一年讓你充滿熱情的勇往直前。記得在下決定之前留意細節,容易因為太倉促而沒有注意到重要的細項喔。

 

 

  

 

B.選到B的你,今年你清楚的看到自己的目標,是的,你不再迷茫,願意一步步的努力朝目標前進,將夢想化為行動,落實在生活中,今年你的努力會有穩定的發展喔。

 

  

 

C.選到C的你,今年你要放下所有不適合你,無法幫助你成長的一切人事物,你是否會惦記著過去,無論是美好的回憶或是曾經的傷害,這些老舊的情緒能量阻礙新的流動進來,放下過去緊抓不放的事物,新的一年該做個斷捨離,從簡單的做起,整理丟棄不再需要的物品開始。

 

 

  

D.選到D的你,今年你會用另一個角度看事情,曾經你深信不移的價值觀、看法會受到動搖,在這段期間裡你會感到難受,覺得這世界給你的與期望不符合甚至難以接受,在今年要學習對自己誠實保持覺知,觀看並誠實的面對內心每一個起心動念,你會發現這段期間是了解更深層自己的好時機。

 

  

 

E.選到E的你,你今年正在做選擇,我相信你已經有想法了,你還沒有真正的去執行,今年你會願意付出勇氣去實現夢想,這個夢想包含你的自我實現,今年是可以去努力看看的。如果你今年沒有目標,那就把目前生活中最需要圓滿的目標達成,之後這個目標將會協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 Man 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