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轉冷告訴我們進入冬季,今年已進入尾聲了

讓我們來看看2018年底有什麼事會發生?

深呼吸三次,在心裡默念三次:「我某某某,2018年底有什麼事發生?」

依據直覺,在下面A-E五組牌中選一組

 

  

 

 

下好離手~來看看你選的結果吧!

 

 

 

 

來幫辛苦寫文章的我按讚喔~

 

 

 

 

 

 

 

 

 

A.選到A的你,2018年底前有些懶懶的,沒有什麼活力,如果你有在年底前要處理完的事要先開始做了,因為會有拖延的情況出現,此外也要注意財務與身體的平衡,像是營養的補充,財務支出可能會有失衡的情況。天使說你所想要達成的事,要投入心力踏實的做才會完成,先站得穩穩的事情才能順利進行。

 

 

  

B.選到B的你,2018年底前,你會走出傷心的往事,過去的事已經不會再帶給你負面的影響,還會有好事發生,受到他人的肯定,讓你充滿成就感。天使說年底前是原諒他人的好機會,可能會有事情觸發,像是遇見老朋友、聽到他人帶給你的訊息、同樣的經驗再次重演,請你放下怨恨寬恕他人,讓自己的內心騰出更多空間接受愛。

 

 

  

C.選到C的你,2018年底前你原本預定好計劃出現阻礙,你已經很謹慎的在規劃,可是卻出現意料之外的事情發生,導致你預計的結果沒有產生。天使說請你調高你的頻率,你所創造的實相是你意念的投射,選擇正面的想法,讓吸引力法則創造出正向的結果。

 

  

D.選到D的你,2018年底前遇到的事情跟感情有關,你不太開心而且會在意別人的眼光,覺得沒有安全感,降低了對這段感情的熱情。天使說請你看見你們彼此靈魂的愛,給予彼此愛與關懷,做一些會讓你們感情增溫的舉動,投入美好的愛能量在你們之間,讓感情日益漸增。

 

E.選到E的你,2018年底前注意人際關係的問題,可能在出乎意料的情況下跟人有些口角或是爭執不愉快,要提醒自己平常與人相處要和氣。天使說請你保持喜悅的心情,喜悅是最高頻的能量,能夠吸引並創造美好的實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 Man 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