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旅途會有卡關的時候

困境這個習題教科書從來都沒有教我們要如何解題

讓塔羅牌指引我們要如何面對困境

希望這個測驗能讓那些處在困境中的人有一些啟發

我們先做個三次深呼吸,在心裡默念「我某某某要如何面對現在這個困境?」(3次)

 

選擇以下A~E其中一組牌

  

 

 

 

 

選好了沒?下好離手喔!

 

 

來幫辛苦寫文章的我按讚喔~

 

 

 

 

  

 

A.選擇A的你,現在的你需要去大自然走走,去透透氣,讓自己沈澱一下,好好的待在寧靜的環境中,感受活著的美好,爬山、看海、看花、走步道、泡溫泉等等,尋找一個能滋養你的方式,增加你內心的力量,幫助你面對困境。

 

 

 

 

 

 

 

 

 

  

 

 

B.選擇B的你,你現在很不想接受這一切事實,你也無力改變這一切,只好裝的沒事的樣子繼續下去,親愛的,你能改變你對這件事的看法,神的愛與恩典在這裡面,你能看到嗎?磨練是為了讓你堅強,分開是為了遇見更好的人,請你用正面的角度看待這個困境,讓它成為你成長的養分。

 

 

 

 

  

 

C.選擇C的你,從那個自己創造的可怕又令人恐懼的惡夢中醒來吧!你需要行動,去做你真正熱愛的事,那個你不做這輩子會後悔的事,如果你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那就去嘗試,這世界很大,總有一件事是你能發揮天賦的!你是有能力發揮天賦服務世界上的其他人!做你熱愛的事並投入其中,哪怕是一小步也好,行動是你克服困境的方式。

 

 

 

 

 

 

 

 

 

%E6%9C%AA%E5%91%BD%E5%90%8D

 

D.選擇D的你,這個困境試圖讓你走出舒適圈去冒險,去面對以前你不習慣或是不願面對的情況。親愛的,你身邊有陪伴並鼓勵你愛你的人們,與你一起面對困境,一起想出解決問題的辦法。這是你未經歷過的事,專心投入這趟冒險旅途,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E.選擇E的你,對於現在的困境,你感到有些內疚與虧欠,你認為現在的情況有一部分是你造成的,甚至受到指責。面對現在的困境,你要表現負責任的態度,你有能力解決問題,有能力調整自己面對這一切,所以拿出你積極正面的態度吧!

 

arrow
arrow

    Man Man 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