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這是最多人想占卜的問題

喜歡上一個人會變得患得患失

常常一個人傻笑,一個人哭泣

好想知道他是不是也剛好喜歡我喔!

來做個占卜測驗看看對方是不是喜歡你

做個三個深呼吸,在心裡默念:「我喜歡的XXX現在是不是也喜歡著我呢?」三次

 

依據直覺從下面A-E五個選項選一張牌

 

他喜歡我嗎.jpg

 

 

 

下好離手喔~答案準備揭曉

 

 

 

 

 

 

 

 

 

 

來幫辛苦寫文章的我按讚喔~

 

 

 

 

他喜歡我嗎解答.jpg

 

 

 

A.選到A的你,在這段感情裡你會有挫敗感,對方在感情上是個理性的人, 什麼樣是適合他的人,
    他想要的是擁有怎樣品質的感情,他的心裡有一把尺在衡量,對於你他沒有感情上的想法, 你可以考慮其他人選。
 
B.選到B的你,我想你應該早就察覺到他不喜歡你,但是你害怕面對事實,矇著眼睛欺騙自己,
   認為他還有喜歡你的一絲可能,記得你比你所想的還要更堅強,承認對方不喜歡你並不代表你不值得被愛。我只能跟你說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放下執念讓愛你的人進來。
 
C.選到C的你,對方沒有喜歡你,他目前把心力放在工作上,可能因為上一段感情受傷,
    不再想感情的事,對你也沒有想要更進一步。如果真的很喜歡他,請放慢腳步不要太急,  先做朋友囉。
 
D.選到D的你,你與對方有很多可能性,目前看來有些無力感,不用太心急,需要耐心培養讓情感萌芽成長,可能你跟他才剛認識,再多多相處囉!
 
E.選到E的你,看來對方有喜歡你,他跟你在一起很開心,你們之間互動也熱絡,可以好好把握機會繼續發展。
arrow
arrow

    Man Man 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