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的朋友們開始在找工作

面試許多公司,內心依然迷惘

面試完心裡總想著「我到底會不會錄取呀?」

我相信這是大家都會想問的問題

所以來做個塔羅占卜吧!

做個三次深呼吸,在心裡默念:「我XXX,最近一個月能找到工作嗎?」三次

依據直覺從下面A-E五個選項選一張牌

 

 

 

一個月內能不能找到工作.jpg

 

下好離手喔~答案準備揭曉

 

 

 

 

 

 

 

 

 

 

來幫辛苦寫文章的我按讚喔~

 

 

 

 

 

 

一個月內能不能找到工作解答.jpg

 

 

A.選到A的你,最近一個月還找不到工作,找不到工作讓你壓力很大,最近一個月求職運氣有些停滯,請你不要灰心,這只是暫時的不順,再多試試幾家公司,
努力會有回報的。
 
B.選到B的你,最近一個月找不到工作,現在不是找工作的時機,儘管你想早點起身行動,好放下擔憂,但現在真的不是找工作的時候,可能你現在已經有工作,
或是現在找工作還太早,總之最近一個月找工作不是你首要之事。
 
C.選到C的你,最近一個月有機會找的新工作,你一直在尋求更多可能性,有空就看104查新職缺,恭喜你!終於有新的開始,能離開原來的工作。
 
D.選到D的你,最近一個月找不到工作,看起來求職面試讓你內心受挫,覺得自己能力不足,雖然這個月找不到工作,希望還是有的,光明在你的未來不遠處。
 
E.選到E的你,最近一個月有機會找到新工作,恭喜你!你會受到錄取通知,但不會馬上上班,報到時間延遲較晚,也可能你獲得錄取的不是你心儀的公司,
因此回絕對方。
arrow
arrow

    Man Man 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