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幫一些客戶做塔羅占卜的服務,抽出來的牌卡顯示結果沒有問卜者所期望的好,甚至是與期待的完全相反,在牌面上也看不到解套方法的困境,有的人會因此糾結在裡面,同樣的問題會一問再問,問到他得到滿意的答案為止,也可能占卜結果是滿意的答案還是會再繼續詢問下去,因為內心的不安與焦慮,想要一再的確認,像是想得到神或是命運的保證,「他是愛我的」、「他是我的真命天子」、「他不討厭我」、「我們會在一起」…等等。忽略現實情況,因為害怕受傷而蒙蔽眼睛騙自己,我想說察覺現實並接受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
我想到提醒這些人,別人喜不喜歡我們是我們無法控制的事情,當你很想控制無法控制的事情,你會落入很大的焦慮感,因為你控制不了。轉個彎想一下,我們可以控制自己的生活,在焦慮時安撫自己,如果不知道怎麼安撫自己可以去詢問去學,去google,現在網路這麼方便,對吧!You can do something for yourself.
當你懂得去控制自己能控制的事,那些你無法控制的事情願意放手臣服時,你就是拿回你人生的主導權,你會將專注力放對地方,不會浪費在煩惱與焦慮上拼命的鑽牛角尖,生命的幸福不會只在於某個人愛你上,如果只是這樣,是不是太縮限幸福的可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 Man 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