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金豬年快樂 

大遲到的金豬年運勢占卜來了

 

今天讓我們來用易經占卜一下金豬年的運勢如何

 

深呼吸三次,在心裡默念三次:「我某某某,2019金豬年運勢如何?」

依據直覺,在下面A-E五組牌中選一組

 

 

下好離手~來看看你選的結果吧!

 

 

 

 

來幫辛苦寫文章的我按讚喔~

 

 

 

 

 

 

 

A.選擇A的你,選到的是風水渙,渙:「亨。王假有廟,利涉大川,利貞。」,先王來到宗廟祭祀,祭天地以凝聚人心,有利於跋涉大川克服險難,利於堅守正道。上九爻:「渙其血,去逖出,无咎。」,災難已經過去,憂慮也不在了,沒有罪疚。

過去一年你已經經歷了難熬的日子,今年你從過去的磨練吸取經驗,會遠離傷害,離開困難的處境。今年你可能會換工作、搬家、遠離不適合你的朋友,準備開始新生活。

 

 

 

 

B.選擇B的你,選到的是雷澤歸妹,歸妹:「征凶,無攸利。」,征伐有凶險,無所利。少女出嫁必須遵循正道,征討搶奪會有凶險。九四爻:「歸妹愆期,遲歸有時」,少女出嫁延誤婚期,雖然晚了一點還是有所依歸,遲早會出嫁。今年的你適合順著流走,不適合刻意去強求自己想要得到的事物,你會感覺自己處在停滯期,請不要感到心慌,今年的你要記得待時而進,時運未到不強求。

 

 

 

 

C.選擇C的你,選到的是天雷無妄,無妄:「元亨利貞。 其匪正有眚,不利有攸往」,初始亨通,利於堅守正道,行為不正則有災禍。九五爻:「無妄之疾,勿藥有喜。」不知原因的疾病,不用吃藥也會痊癒。你本來有些小擔憂與煩惱,今年你也不用太擔心,不要胡亂作為,事情會有好轉。

 

  

 

D.選到D的你,選到的是火風鼎,鼎:「元吉,亨。」,吉祥,亨通之意。六五爻:「鼎黃耳,金鉉,利貞。」鼎是三腳兩耳的容器,一開始為烹飪用的器皿,在古代為代表權利的象徵,鼎上面有兩個耳朵,金鉉是舉鼎杠能穿過鼎耳,兩人合力抬舉能獻鼎於君上。今年的你適合與人合作、合夥共事,有貴人運,運勢平穩無大礙,在感情注意可能有第三者。

 

 

 

E.選到E的你,選到的是天澤履,履:「履虎尾,不咥人,亨。」,踩在老虎的尾巴上,老虎不咬人,亨通。遇事循禮順行,以柔順對待剛健,小心謹慎以禮相待,無害。初九爻:「素履,往無咎。」,舉止按照常規禮儀,前往沒有災難。今年你可以堅守自己的意志努力,實踐內心純正的意志,默默努力耕耘會看到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 Man 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