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遇到很糟糕的事情,心情低落感到厭世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開心,什麼事都往壞處想,一副憤世忌俗的樣子

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已經進入了厭世狀態

今天我們來測看看自己的厭世指數有多少

深呼吸三次,在心裡默念三次:「我某某某,我現在的厭世指數有多少?」

依據直覺,在下面A-E五組牌中選一組

  

 

下好離手~來看看你選的結果吧!

 

 

 

 

來幫辛苦寫文章的我按讚喔~

 

 

 

 

 

 

  

A.選到A的你,厭世指數60分,高唱Let it go 吧!你心情低落你厭世因為你放不下,想緊抓著曾經的美好,你不能接受改變已經發生的事實,just let it go.那些人事物會離開代表已經不適合你了,過去的事成為你的經歷,你從中學到了什麼,你能抱著遊戲的心情看待這些經歷嗎?Why so serious

 

 

  

B.選到B的你,厭世指數80分,你傷心難過,想哭又哭不出來,哭出來還會好一點。親愛的,沈溺在低落的情緒裡太久對你沒好處,該是時候做一些會振奮精神的事,提高你的頻率。參加聚會跟朋友玩樂可以幫助你走出厭世狀態,你會了解You are not alone.給你拍拍秀秀。

 

 

  

C.選到C的人,厭世指數40分,你是不是常想著N年前的事,想著分手已久的初戀,想著學生時代的美好,想著以前跟某人不開心還在氣憤難耐,我的天呀!都N年前的事,你為什麼還放不下,你也要高唱Let it go !放下那些過去不管是美好或是不開心的事,打開心胸讓更多可能性進到你的生命中,你知道嗎?這世界總是有很多美好的事等著你去發現。

 

 

  

D.選到D的你,厭世指數100分,厭世之王就是你,你最近是不是人際關係失和,因為某些因素跟人吵架,因為某些事件的發生讓你知道不能再跟這些人繼續來往,終於讓隱忍已久的你決定打破現狀,是的!我知道你受夠這一切了!這世界很大朋友再交就有,勇敢的離開不再尊重你的人,跟他們say goodbye!

 

 

  

 

E.選到E的你,厭世指數0分,你做這個測驗真的是做好玩的,你哪有厭世。你每天認真努力工作過生活,為著未來在打拼,一步步的往前進,我真的看不出來你最近有什麼不開心,看到你開心我也為你感到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 Man 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