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的朋友們在工作上總是有處理不完的事

忙得焦頭爛額連吃飯都沒有時間,十分辛苦

今天讓我們來看看工作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深呼吸三次,在心裡默念三次:「我某某某,最近工作需要注意什麼?」

依據直覺,在下面A-E五組牌中選一組

  

 

下好離手~來看看你選的結果吧!

 

 

 

 

來幫辛苦寫文章的我按讚喔~

 

 

 

 

 

 

 

  

A.選到A的你,你最近工作是否太過固守陳規,不會變通,你需要更多時間與心力適應改變後的工作模式。你能保留以前工作的經驗與智慧,將它帶入到新的工作模式,或是請教曾經遇過相同問題的前輩,他當初如何走來。

 

 

  

B.選到B的你,你最近工作壓力大,工作量爆棚,什麼事都往你身上堆,你簡直快受不了了!先冷靜下來,將手邊的工作分出輕重緩急,照順序處理,工作量超過你能處理的能力,也一定要如實告知主管請他安排人手幫忙,不需要也不必要的工作也要堅定回絕,因為你真的是忙不過來了。

 

 

  

C.選到C的你,你最近工作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所有事情你都Handle的好好的,跟同事相處也融洽,一起上班說說笑,増添上班的樂趣。最近就好好感謝並珍惜跟同事一起開心上班的日子。

 

 

  

D.選到D的你,你日復一日的在崗位上工作,基本的事務你都處理的很穩妥。現在你是否有想過要往前邁進,思考你未來的發展,利用下班時間去進修課程或是請教同事學習其他職位的工作等等,試著往前邁進,你能做的比你想的更多。

 

  

E.選到E的你,你已經有想改變你的工作生活,不論想離職的原因是什麼,你渴望擁有更好的工作環境、福利等等條件。現在開始去尋找你的理想工作,了解你要具備什麼能力才能得到這份工作,開始行動,果實才會產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 Man 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