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是被神看顧著的,不管低潮或順遂時

你相信神嗎?

這次我們來用日本神樣牌卡占卜看看神想跟你說什麼?

深呼吸三次,在心裡默念三次:「我某某某,日本神明想跟我說什麼?」

依據直覺,在下面A-E五組牌中選一組

  

 

下好離手~來看看你選的結果吧!

 

 

來幫辛苦寫文章的我按讚喔~

 

 

 

 

 

 

 

  

 

A.選到A的你,宗像三女神想跟你說:開展你的道路吧!過去那些傷痛與創傷在你哭泣完後讓它結束,去看見事實的真相,自憐自艾沒有益處,一段事情結束後,我們再創造一個新的開始,覺得累了就休息,休息後繼續向前進,人生是不停止的旅程。Move on and make a fresh start.

 

 

  

 

B.選到B的你,豐宇氣毘賣神想跟你說:神看顧著你,這是神對你的承諾!神看顧著你,你也要照顧自己,揀選適合的食物進食,食物滿足的不只是口腹之慾,更是補充營養的來源,食物帶有能量,吃進身體會成為身體能量場的一部分,挑選好的食物進食,會讓身體的能量場更好。在用餐前我們先感謝眼前食物,感謝大地之母讓我們擁有豐盛美好的食物給予身體滋養與支持。

 

 

  

 

C.選到C的你,石長比賣神想跟你說:在內心與我連結,感受你內心的堅強,像石頭一樣的堅定,面對外在的風雨都無法輕易消蝕,堅強的心智讓你的世界不畏懼風風雨雨,你比你所想的更加堅定強大!鼓勵你去大自然走走,踩踩草皮,接觸大自然,增強與大地的連結,可能會得到一些上天給你的徵兆。

 

 

  

 

D.選到D的你,木花之佐久夜毘賣神想跟你說:看見你的優點,你的美麗,你不需要跟其他人一樣!大自然有四季變化,櫻花隨著自然的規律,在春天綻放,櫻花不會在其他季節綻放,它是隨著自然本性而為,在冬天櫻花樹像枯枝,當在春天綻放時每個人都驚嘆它的美麗。同樣的,看見你自己的美好,在適當的時機綻放光芒讓每個人都看見。

 

 

  

 

E.選到E的你,志那都比古神想跟你說:敞開心胸接受訊息!你目前可能感到受傷愧疚,或是你有無法原諒他人的憤怒,神跟你說近期會帶來消息給你,可能是來自朋友的訊息,或是來自路邊播放的歌曲,這訊息幫助你原諒自己與他人,到了該放下怨恨時就放下吧,讓自己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 Man 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