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味叫人受盡委屈,為什麼他喜歡我卻不再更進一步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他是玩咖嗎?對我是認真的嗎?

來做個塔羅占卜測看看他的心意

(本篇塔羅測驗提醒:因為是開放性的測驗,我依照大方向來做解答,選到的答案可能不會很貼近每個人的狀況,需要個別占卜的人可以至粉絲團私訊我,依據你個人問題提供更完整的占卜服務^^)

 

先做過三次深呼吸,心裡默念三次:「我某某某,想知道某某某對我是不是認真的?」

依據直覺在下面A-E五組牌中選擇一組

  

 

下好離手~來看看你選的結果吧!

 

 

來幫辛苦寫文章的我按讚喔~

 

 

 

 

 

 

 

 

 

  

 

A.選到A的你,在這段關係裡,對方對你不是認真的,或多或少你也有察覺到他沒有這麼在乎你、重視你,相信你也知道這是該放手的時候,感情也有停損點,把心思收回放在自己身上,好好過生活,讓自己變得更好,不再為他費神。

 

 

  

 

B.選到B的你,你或是他剛從一段不開心的感情中走出,他對你的感情很單純,跟你相處很開心,像是小男孩遇見小女孩,對你有點好感,喜歡跟你玩耍,他沒有設限將來的關係的走向會如何,彼此都還在摸索的階段,你也不需要得失心太重。

 

 

  

 

C.選到C的你,他對你是認真的,他真誠而浪漫,這段關係對他而言充滿吸引力,你覺得他似乎沒有認真的原因可能是過去某些經歷或是情傷讓他猶豫前進,或許你主動些熱情些,丟一些球給他,你們的關係會更進一步。

 

 

  

 

D.選到D的你,他對你有想認真,你們之間靈魂有很深的連結,想法都很契合,沒有說話靜靜聽著對方的呼吸聲都覺得美好,他的存在讓你感到完整。不過現實情況並不樂觀,可能你或他已經有了伴侶,或是其他因素讓你們不能更進一步,所以他對你有想認真但不能認真。

 

 

  

 

E.選到E的你,他對你不是認真的,你要放大眼睛看清楚他是否是個玩咖,接近你可能是為了慾望,可能是想證明自己的魅力,想被愛,想找床伴等等,對方可能是個享樂主義的感情對象,如果你想認真請三思,你值得等待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 Man 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