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做一個有趣的測驗

自己眼中的模樣與朋友眼中的你是一樣的嗎?

身旁的人覺得你是一個擁有什麼特質的人呢?

讓我們來用塔羅占卜看看自己在朋友眼中的模樣

我們先做個三次深呼吸,在心裡默念「我某某某,在朋友眼中的我是什麼樣子?」(3次)

 

 

 

選擇以下A~E其中一組牌

  

 

選好了沒?下好離手喔!

 

 

 

來幫辛苦寫文章的我按讚喔~

 

 

 

 

 

  

 

A.選擇A的你,你在朋友眼中是一個可靠而且強大的人,你有主見有想法,有頭腦有行動力,懂得如何運用身邊現有資源去達成目標,有領導者的風範,像個大樹一樣,讓人覺得好可靠想依賴你。

 

 

 

  

 

B.選擇B的你,你在朋友眼中是一個配合度很高的人,你遇到衝突時不會去計較,遇到立場不同的人時你會讓步配合,不會起爭執,你心胸寬大不想斤斤計較傷了和氣。你總能從正面的角度看待事情,相信太計較不會有好結果,是一個樂觀開朗的好好先生/小姐。

 

 

 

  

 

C.選擇C的你,你在朋友眼中是一個出乎意料的人,你的真實性格跟你的外表看起來不一樣,可能你外表看起來保守木訥是個乖乖牌,相處一段時間下來,才發現你並非如此,實際上很敢聊天交朋友,或者可能你看起來活潑開朗,實際上是個嚴肅認真的人,總之你是個性與外表不一樣,讓人覺得有衝突感的人。

 

 

 

  

 

D.選擇D的你,你在朋友眼中是一個思想開明的人,你能接受許多前衛的思想,也能接受一件事物不同立場的看法,許多事情對你來說一點也不奇怪,這世界這麼大,什麼光怪陸離的事都有也是很正常的,因爲你很有包容力,容易跟人相處,在團體中有凝聚他人的特質。

 

 

 

 

  

 

 

E.選擇E的你,你在朋友眼中是一個悶包,不太敢表達內心真正的想法,只敢在心裡OS,偶爾Murmur在嘴裡。「悶」是你的保護色,怕說話得罪人便不敢表達了,因為如此你讓人覺得有些距離感,無法了解你的內心世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 占卜 朋友 測驗
    全站熱搜

    Man Man 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